• 2014-12-31

    2014年度总结 - [Youthhood from the Past]

    其实今年也觉得没什么实感地biu一声就过了,不过回头看看年初的围脖发现都以为是前一个年度的事儿=V=

    今年(包括去年底)的大事件就是终于毅然决然地去霓虹把我团两人三组给刷了,虽然N年前觉得会激动得热泪盈眶,现在只剩下在内心吐槽刷弹幕,听起来真是分分钟毕业之旅的节奏……

    不过终于也还是没有毕业,可喜可贺。当然对今年久违地黑了我的同学来说可能有点遗憾……

    东京京都大阪奈良也都算踏过了脚印,当然行色匆匆总有遗漏并且依然没机会看樱花和红叶……也只好以后再补了= =。不过和群众的海外面基也是开心的!虽然只是交叉点!

    然后就是DB BYEBYE= =,如今是音番寒冬小菊花也给换了或许也是时代的潮流但总之还是很忧伤= =。换了个不知能撑多久但是活在当下地看还是蛮欢乐的双人正直……某种意义上倒也算是了了当年群众一个心愿orz。

    至于RUSH的双人配音电影版……也勉强算是了了共演的心愿吧虽然好像票房这次也很忧伤>_<

    虽然年初给我团求了个深山养道坐等帝王宣的签,不过似乎没什么应验的地方,难道是年底传说的抱上阿姨大腿吗那求给那谁个剧吧= =

    说到剧今年24老师久违地在野岛巨巨手下演了个(其实看着还是挺不正常的)正常(……)戏,虽然这个设定怎么看都是野岛巨巨的逆苏心,不过还是让人感受到了他久违的正常(……)演技orz。

    总之现在这个状况对我团来说也算是求仁得仁啦虽然还是希望来年能够有些突破= =。

    大全职圈倒是可以毕业了,抱怨怎么又在本圈遇上我的同志大概可以安心……不过想想看我好像一开始也没有真的进圈过= =。

     追连载的过程还是蛮愉快的!和小伙伴们YY开脑洞的过程也是蛮愉快的!就算是年初做任务投票也还是很愉快的!

    以及扬州游也是蛮愉快的!感谢八怪感谢早茶感谢大运河!

    于是这圈子里围观到的那些乱七八糟破事儿也让它们byebye吧某种意义上算是长了见识= =

    电影剧和二次元都刷了不少,稍微萌了一下大EC~~日剧的话border青色火焰为了N对不起青春都不错,十元妹子靠巧克力职人刷了人气虽然有点囧不过红总是好的~~大河虽然没追完不过觉得总体还是不错看阿准也颇有点演技。国产电视剧在群众安利下看了舞乐和(没看完)红色,觉得还是蛮好玩的~

    动画里今年信长协奏曲月刊少女和鬼灯都让人high了一下不过这三个也都是漫改……

    然后民工漫里OP地位依旧火影完结但我依然没看bleach居然又撑过了一年……久保巨巨你快把大家的结局都交代了吧= =

    不过卯之花和剑八的KIZUNA虽然囧囧有神也算是久违的剧情连贯狗血点啦= =。

    大奥似乎自八代将军以后一路奔着政治历史书去了……

    UBW线重制,有钱刷场面还是很令人开心的。说起来我想过要不要趁着这个机会把当初YY的fate版给写了不过因为某个梗没想好又陷入了纠结……

    总之写文这种事果然还是又拖过了一年= =。

    年度读书……啊咧咧咧今年有吗。看了下豆瓣记录都不超过5本OTZ

    今年的年度文化活动是群众集体刷伊丽莎白,打艺术家酱油的红梨老师和丹妮老师一块面基。上次这么热闹还是11年……再上次是08刷小天团……再上上次可以追溯到02年魔都的711大屏幕……

    啊魔都真是个聚集人气的地方(感叹)

    以及今年由于刷了两回霓虹买了一大堆不知所谓的小玩意,添置了相机台机笔记本和IPAD……感到了小钱钱东流不复回= =

    不过我也是用苹果(打游戏)的人了>_<

     

     

    分享到:

    历史上的今天:

    2015年终总结 2015-12-31
    2012年终总结 2012-12-31
    2009 2009-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