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6-11-03

    贺十二月和弦与iD的发行来开贴…… - [Love on the Sand]

    照例随手记录,不管脚踩的是哪条船:

    1,51大爷的MY WISH,终于还是成功逼出了人民的KKL妄想……大爷你看这就是当年该唱的时候不唱现在没该唱的时候唱了的后果>_<
    不过据说居然忘了四次词……虽然我觉得如果我18岁写了个这种长度的歌现在忘的肯定不止四次……
    然而在我想说您忘词的地方真微妙啊的时候又被死光了>_<
    某人说,像是女强人喝醉了酒,笑嘻嘻地抓住身边的人说,哎呀,我当年曾经好喜欢一个人……骗你的~
    不过我很怀疑该女强人如果曾经有过好喜欢好喜欢的对象……宫前真树小姐的嫌疑多过他那包办婚姻= =
    所以说不定是这样的情况,某公主在若醉非醉,像古龙说的那样喝得眼睛越来越亮的时候,笑嘻嘻地转着杯子说,我当年也有过曾经想拔刀砍了一个人的时候呢……
    不过现在已经再也不想了。

    (随手写的,不要当真= =)
    可能很久以后才会知道吧……其实互相容忍,互相体谅是做不到的。
    因为双方都觉得自己迁就了对方的时候……憎恨和分裂,经常就在那一刻产生了啊。

    2,顺便说,虽然堂本51在SOLO的时候我一直在讽刺他公主啊萝莉啊早安少女啊,不过一想到SOLO完毕他又立刻要由公主变回王子少女变成战士广大的战场在等待他……顿时又觉得十分的惆怅>_<。
    嗯,披上盔甲的光一公主要加油哦。变成龙的桃子公主要加油哦。拿起剑的翅膀公主要加油哦。
    ——这是一个少女革命的时代……= =我说,没事就说某人是公主,但又死命坚持他是总攻的我,到底出去会被划做什么呢……
    再顺便说,想到三大FATIMA光一翅膀山p公主都是由帝后调教的……帝后原来你不是末三你是巴兰榭>_<(再次重申五星fans请无视这句话……)

    3,最近跟某人说,KK对于这两个人现在的意义,是后路吧……这样想的话会觉得比较安心。就是说,他们俩无论在自己的SOLO上怎么折腾,KK是领固定工资兼回应别人的期望的存在……光一也说过,因为有了KK的存在,所以SOLO才敢放手去做。
    如果没有这条后路,就只能一直冲下去冲下去了啊。
    大概跟我现在领着一笔能吃能睡能往他们兜里扔硬币的工资,才有闲心在这里胡扯的意义差不多。
    问题是其实我还是经常惦记着跳槽的= =……虽然觉得跳或不跳,将来都一定会后悔。
    嗯,不过他们两个,无论做什么选择,都不会后悔的吧。

    4,这两天突然开始琢磨,我到底是啥时候因为什么饭上244的呢……
    不同于饭上51我记得是因为ESHOCK的SP(……),记得被他的几个镜头煞到,记得跟人说“我不玩一见钟情好多年”……堂本小刚的话,似乎没有标志性的东西呢。
    当年金田一是看得很high啦,但是看过也就放在脑后了……看人间失格的时候是想去找他全部的剧来看啦,不过一直到很久后才开始实行。头一次在某人博上看到溺爱论的歌词,只觉得最后那两句在星光缝隙里相爱不错。靴音的话我记得第一次看也是泛泛的,很久以后才感动得满地打滚。也许因为SI:?但我记得看碟的时候我睡着了……
    若说是作为光一的家属(爆),我那时又死别扭地不承认自己是团饭或者KKL……
    到底是在什么时候,消除了陌生和敌意呢。
    到底是什么时候,认真地去看了他的眼睛听了他的歌读了他的文字呢。
    啊,很奇怪的事哦。
    不过,即使真正变成了KO+TO,我也不会单独放弃一方的。
    因为我的确是……不能全部地爱一个人,但也不能用同样的理由爱两个人的人哪。
    话说这样其实满欠扁的……

    5,整个J家只有两个人单凭眼睛就让我架不住……一个是桃子,一个是小二>_<。
    话说其实我一直想爬A团的小大小二来着,不管是作为个人饭还是CP饭……前两天兔子给我看了这两人的万字访问,心之。
    困于红尘的愤青+文青小二,和超然物外的艺术青年小大……真是好可爱的一对啊。
    当然ARASHI的另外三个人也是很可爱的~~
    此外,我说看着小大跳舞的表情想起了51会不会有人想揍我……= =

    6,话说自从做过那几个RP的梦以后又好久没梦见他们俩了……我要剧情片啊啊啊。
    当然再cos大爷对二爷动手动脚我也没意见= =。

    7,关于iD只说一句:你们记得KINKI KIDS是原点的话,就随便“本能的冲动”吧……不管是音乐上还是啥……

    ——我是关于十二月和弦新曲的感想分割线——

    1,我已经习惯面对这两个家伙的出品第一时间的反应是面部肌肉抽搐了……= =

    2,从配器到曲风到歌词,这风格是暗示你们俩就是十三不靠的合体么……顺便说隔壁某C同学啊你梦见我传给你那首歌的那个梦好像应验了,爆。

    3,你们如果拍个穿越PV我就啥也不说了>_<

    4,不过歌词真是福利呀福利……

    244:(翻手里的一大叠歌词中)光一啊你上次都跟satomi他们说了啥,为什么咱们说明要HE了还这么丧……啊,マシコタツロウ先生这个比较有创意~
    51:(继续趴在网上翻同人中)女孩子的想象力,真是神奇啊……我到底会不会被刚杀掉呢,紧张紧张~~@_@
    244:那我自己写了哦>_<
    51:(迅速跳过来接过244手里那页,看了一眼打了个勾)……同意。

    5,以上之外……呃……其实还是挺好听的……TOT。

    6,听到两个人的声音,突然觉得有彼此还是很好很好的>_<。

    分享到:

    评论

  • 重看一遍,发现你把人家宫前JJ的名字写错了,貌似是直树来的,小心被死光&amp;gt;_&amp;lt;
    我再去百度一遍宫前小姐,去和年轻的大爷打声招呼…………
    博主 对 小梨 的回复: 2006-11-07 22:36:13
    直树和真树好像是网上的误写,我不记得哪个是对的了……

    (以下这句话才会被死光呢&amp;gt;_&amp;lt;)

    但我怀疑大爷自己也不记得……
  • 我回来给你小大的soloml.杀阵和舞蹈非常的帅.
    和小梨晚上看06ES觉得51还是很多地方改的还不错,有想过怎么更有效果.大概也去看了很多其他的舞台剧.
    没有天才就用努力的工作去弥补,就好像小时候觉得只要努力就可以成为科学家一样.即使咱现在家不成,还是可以努力做成职业top.至少还有死光的本事和气势嘛~
    博主 对 S兔子 的回复: 2006-11-07 22:37:46
    多谢多谢,心~~

    顺便掐一下&amp;gt;_&amp;lt;
  • 话说我听到的时候怎么也是这感受。。。应验了= =||||||
    无条件支持爬来我家,抽笑~~
    博主 对 C 的回复: 2006-11-04 12:22:26
    摸摸~~我会努力爬的,爆。

    不过我没想到死光的力量有这么惊天地泣鬼神&amp;gt;_ &amp;lt;
  • 继续被msn bs中,= =+

    去爬Arashi吧去爬吧,我站在墙头挥着小手绢召唤你,爆。其实是非常不idol非常让人温暖的一群人,治愈系^^

    小大的舞真的不错,我看过他在00年con上穿着一身红衣的独舞,当时想起来的也是51……虽然这俩人的舞蹈风格完全不一样,但是到了台上就会变身成王子这一点是一样的,爆。

    p.s. 1:H of Dec. (爆)很好听并且符合某人希望向KKL转型的心情……
    p.s. 2:我又RP了ToT,去收信……
    博主 对 某人 的回复: 2006-11-04 12:21:19
    摸摸~~我也在墙头:P

    是啊是啊TOT,而且虽然不IDOL但其实是一群神人,爆。



    PS:HOD(爆)里那句“为了实现你的愿望我要守护你”啥啥的,我只能说某人恐怕又要被套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