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03-08

    TWO FOUR FOUR - [Flowers in the Mirror]

    1,堂本24先生在歌里唱:MY NAME IS TWO FOUR FOUR ENDLI X……还唱得特乐和><

    于是TWO FOUR FOUR君到底是不是TSUYOSHI君呢……这又变成个问题了。不过兔佛佛很好……其实秃佛佛更好><嗯,在二爷您今年剃头后我就这么叫……

    至于最近那春叫猫儿猫叫春,(听他越叫越精神,老僧也有猫儿意,不敢人前叫一声——大爷以上真的不是在讽刺您==)一会在广播里唧唧咕咕想恋爱啊那个想结婚(二爷您留点在豆芽当着某人讲嘛老跟TO念叨多没意思……),一会在DB上唠叨最近跟人一见钟情了可惜没有第二眼……也就是被宇多田光小妹说“您最近很来劲嘛”的行径……呃不予置评。

    反正从1月1的ML来看堂本家的51先生已经被吃死了,啜泣。

    不过这种一边OOXX一边在那念叨,我很直我很直我全家都很直……的行为真是囧啊……
    可是一边念叨你很直吧你很直就更囧……您二位都一样。

    纯以YY的角度来讲我老觉得现在这两人中间无论是结婚还是出柜(呃……),都处在微妙的对峙平衡状态,一切等着对方先动手……51君是一向后发制人惯了你叫他先手他肯定不知道该怎么办……所以抱持着反正老子禁欲了(51发言:我没有--)你要出柜我陪床你要结婚我解放的态度。24那边呢又不爽地觉得要弯一块弯要直一块直这么一来搞得我像在强迫你一样……于是总之就变成以前被我讽刺过的双方都抱着“我很直不过你要是抱着我大腿哭着说没有我活不下去可以将就为你弯一下”这种态度的局面……不过如今不幸真的是一个人可以活下去的时代了。

    以及这真是出于伟大的相~方~爱来着==。

    如若你非我不嫁 彼此终必火化 一生一世等一天需要代价

     (所以说以前多传点绯闻就没有这种事!这样就算结婚了饭也可以积极向上地Y你们命有双妻!哼。)

    不过世界上的变态很多贵国的变态更多也不缺您二位……所以爱怎么着怎么着吧= =。老盯着你们这盘棋真的会搞到我自己的斧子柄烂掉……

    ——我是OOXX话题结束下面例行记事的分割线——

    2,光一君最近的访问基本就是计算机的输入输出状态。问到近日,读书没有宠物没有情趣癖好OOXX一律回答没有。D杂很八卦地问了句最近跟baby有说啥没也给此人冷冰冰回了句跨年后就没见面。10块MM咨询杀阵结果光荣获得说明文指南一本旁边注明详细请问武术指导。关于006的“您再穷折腾真的会死”的进谏,座长先生正经地回答:不会死的,都有防护措施嘛!不过他的确是夜海控诶……
    ——爷,这个好像不是重点……

    至于关于24送的入浴剂,一会“因为很粉红所以怕帝剧麻烦”一会“送入浴剂的人很多我也不确定哪个是他的了”……大爷,以后掰这种只讲一个版就好了==。不然容易穿帮……

    不过让他给SHOCK团队每人一句话的时候,看到给小町町的“能够平安站在舞台上比什么都重要,太好了”这句……嗯,我还是感动了><

    3,新杂很有爱。大爷颇水灵灵二爷颇娇滴滴。但我莫名地又开始怀念半秃头小白龙了……
    还有二爷给小鹿盖戳太有爱了。我可以承认这比给大爷盖戳萌……(谁叫某人扭捏成那样我们小鹿多乖啊!怪不得那个一亲完就会给丢出去……

    顺便说昨天买了哈密瓜的慕斯(嗯这心态之微妙就有如我有段时间经常买光明牛奶一样),不过在盒子里翻掉了弄得果酱到处流><

    4,阿凸传了和真木JJ的绯闻。(话说姐姐的胸真的很萌耶不然小准你也将就下?)并且在电视台被保安拦住也上新闻了……大家一致地觉得他可以跟51交流下。以及24君您好的其实是路人型么……

    不过总之是说明凸额君您红了。还是可喜可贺。

    5,甜心和上野的宣番出来。百合大好……上野姑娘非常攻。甜心颇为FH受……
    http://jp.youtube.com/watch?v=LU-HqaLRPVc

    6,建国少爷的仙人掌团子歌十分BH。要把这玩意传唱全国儿童还要唱着这玩意上红白……啊啊建国少爷我真爱你……不过他反正分也是分去番茄的宠爱,陛下您就表SG了……

    藏个百度的链接。
    http://tieba.baidu.com/f?kz=334569923
    歌词在7楼。姑娘们很有爱地做的带歌词视频下载在12楼。

    7,亚麻P的情热一个字是丧两个字是很丧。我说大家都是做花魁的您为什么能做成这样一副了无生趣的样子= =。虽说自以为很红不可取但我总觉得人还是应该怀抱着梦想和自负的……堂本51君滚楼梯滚到high那也是真high,二狗子JJWW成那样也怀着我要给风尘界树立尊严的傲慢,而大头无论制约未来的因素有多少他也可以笔直向上目光坚定地说我很强自己的人生在我手上。只是凭借着不能输给别人的信念和到夏威夷养老的梦想而生存,这样的人生其实还是满悲哀的啊P少爷>_<。
    说到P多讲两句。老实说我不能算喜欢P少爷也不能算ANTI他更不能算看不起他但是要说无感也不对,于是他在我心目里的确是个满特别的存在来着。我经常以各种莫名其妙的理由(包括直觉觉得他讨厌这种--)来anti一个人(不过一般也就最多私下嘀咕下)但是对于P少爷我其实从来没找到过。你非得因为人家活得不够高兴就不喜欢人家这事不太公平,何况要说自己给自己找不高兴谁也没法比得上我们二爷的……嗯嗯这真是后妈对于灰姑娘的心态啊。不过囧家的花魁们到25岁后都会有个出人意料的LEVEL UP,所以亚麻P同学……我们静观未来吧= =。

    ——我是穿到J外分割线——

    8,天涯CGX君和XTF君的CP楼十分萌。这好友绿帽翻做仇的关系啊……隔壁小苏~苏同学说她难得萌个三观不正CP……那篇一亿元的同人很强大,既文艺又忧伤又具有丰富事实基础= =。啊啊谁来把该事件写一个吧,必定波澜起伏色彩斑斓并有就算不是史上最豪华也比任何一小耽美豪华的炮灰……我果然还是一副看热闹心态啊--。

    9,至于某姑娘在SH的那档子事啊……我最大反应是囧。大致是您讨厌某家当家主是一码事但人家家孩子热情邀您去做客您也答应了然后在人家家里话说得好好的突然趁人不注意把咖啡往人家沙发一泼……这的确只能说是恶意还是很笨的恶意。斯大爷那事政见不同判断有异是一回事但人家至少立场理由很清楚很正大。我一向觉得作为artist啊要不就珍爱生命远离政治要不就索性举起大旗光明磊落此生为此事而奋斗……酱紫对出钱请您的人是失信对跑来瞻仰您的饭们是不义啊。事实上那场合下唱个歌既不能洗脑又不能勉励当事人(我经常以实用主义判断事情= =),结果是徒然伤害了fans的真心,您一走了之还得丢下无辜人士担责任……何苦呢>_<。

    ————

    追加:联系到后来的事……看来咖啡不是随便泼的……好像还满阴谋的ORZ。

    分享到:

    评论

  • 很明显我又忘记之前数到哪里了……………………
    我不忙,真的。
    只是累死了。。。。。
    同时我发现我家小电的键盘已经与我生疏到认不出我来的地步了OTZ
    博主 对 于是X累死了 的回复: 2008-03-16 02:34:16
    二十二……辛苦了ORZ
  • 艺人和政治or一切人和政治都是这样,不调查没有发言权,嘛……当然啦即使调查了或者也离(叶莉居然是个词条……我恨有钱人……啊,马伯庸也是词条……好吧我收回刚才的话)真相十万八千里远,but总不能事后说“我没别的意思就是说着玩玩”啊……泼咖啡虽然讨厌,但莫须有的泼咖啡尤其讨厌。

    至于情热嘛………坐实了的传言总让人心里不爽……不过我也习惯了,何况这也是萌点之一。俺期待着哥们到了25岁掉头结婚去了,虽然也几乎是妄想吧。
    博主 对 茶花 的回复: 2008-03-09 03:25:40
    ……词条那是你自己打出来的==比如我就只能打出马驳运……
    我觉得姑娘是满认真说的,这尤其囧- -。

    25岁掉头结婚……那个……还是得问套套&gt;&lt;
  • 恩...也觉得上野姑娘能被谁攻下毕竟是和黑木一对的姑娘.
    &amp;gt;&amp;lt;我要看洞洞和瑛太XXOO
    博主 对 洞洞妈 的回复: 2008-03-08 23:45:12
    黑木是野猪MM的!&gt;o
    洞洞和瑛太……这是“被百合抛弃的二人组”吗……
  • 啊啊,还漏看了两姑娘
    我对上野很有爱啊
    J家能收做媳妇吗
    握拳,洞洞
  • 咳咳,你已经潜意识里默认建国兄是J内的了吗?
    博主 对 == 的回复: 2008-03-08 22:56:04
    我认他是J家女婿了,喷。配给谁这个问题……咱们再说。
    上野姑娘颇不错,不过J家谁能攻下她这是个问题……咳。
  • 对我而言亚麻p的萌点就是不高兴地day day up吧……然而被你一说颇为期待25岁发生虾米命运的转折~
    博主 对 nosnow 的回复: 2008-03-08 22:54:30
    喷……J家的攻们比如51啊大头啊到25岁都变得目光凌厉轮廓深刻英俊无比,受们比如244啊283啊到25岁都开始翻天覆地改造形象后果难料……那个时候就可以确定他是一个攻还是一个受了,咔咔。
  • Gusan啊……
    眼看着V团一个T团一个……摸胸口自我安慰,没关系,要被SHOCK起码还得等到明年—v—
    凸额,哼,哼,哼,哼(对不起,鼻子不通),255在我心里已经上升到和明月光同意地位了= =+ 虽然我对小准和大头都还很有好感OTL
    博主 对 R 的回复: 2008-03-08 22:52:41
    喷……GUSAN的事证明奉子是天道(何况人家熬了8年啊8年那姑娘从23岁都熬到31了……)。姑娘们加紧戳套套去!

    255好歹有感情基础的……你放在哈密瓜那层就行了。
    我恨明月光其实主要是因为我们51明明跟大头不熟结果抓住点把柄就在那牵强附会而且我最讨厌长相相配这种话(好像忘记当年SD内萌流藤的时候鸟……T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