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04-29

    墙头小记 - [Love on the Sand]

    首先记录一下最近追的日剧。排名按照看的顺序。没追下去的几部,女人四十是我觉得不用拿这事给自己找S我偶尔还怀着51君般的结婚梦想呢,rookies是因为我从小到大就米有看懂过一场棒球==。
    (顺便插个话说拍如月的时候,建国少爷把小出贩卖引见给了蜷川老爷子,老爷子对如月里头的小出很满意,遂点他去演全男版莎士比亚之无事生非……女主(--)是我在医龙2里挺萌的高桥一生小哥,他们俩去演那对成天拌嘴结果让大家连哄带骗撮合了的欢喜冤家……以及里头另一对差点演变成柳湘莲尤三姐的是长谷川小哥和月川美人,长谷川在卡里古拉后又接了个这种板着面孔的正经角色……)

    JD3么……我作为一个建国O松润苏宽嫂浮气都没还把1找来看。其他的……要么没萌点要么没时间了。

    于是我这季基本就在看女优个人秀……

    1,Last Friends。(至03)

    百合片终于囧囧有神地变出轨片了!——不过我看得很high。
    当然半夜去看摩天轮比较囧点,但有了铺垫也能接受。不过甜心这完全就是一个被动出轨而还要欺骗自己没出轨(觉得再钻回被窝就OVER)的过程啊。隔壁洞洞妈的三只牛OS系列总结得很精辟。最后“我的瑠可”那段作为百合片看其实还是挺萌的。

    006的演技颇为不错!越来越有恐怖片(根据俺们老师教育没有超现实元素的时候要叫惊悚片)风范了。不过这集他DV减少而自虐增加,搞得我颇起怜爱之心><。XQ有贴说宗佑在学着忍耐其实是没错的。甜心被DV来DV去了还是回到他身边也可以理解……说来日本女人——乃至中国女人都好像常这样(囧)。是因为被需要的感觉吧……由此而言说不定宗佑对美知留其实有点恋母情结,而美知留对他也是某种程度的母性发作。

    瑛太小哥的感觉很柔和,完全不抢戏,润滑剂的作用(为啥现在说这个词变得不良了TT)

    水川小姐真是美丽!喳喳呼呼的样子也很迷人。不过我继上海鱼人之后又发现了一次我记得角色却不认得她人的前科。就是大奥……她是本来要出大奥结婚,结果被选中在将军结婚前侍寝,因而发疯而死的那姑娘。亏我为了看安达佑实的和宫特地把那段都给看了……= =。

    2,料理仙姬。(至01)

    大体感想上篇日志讲过了。基本这片其实如四个谎言一样是个苍姑娘的个人秀……姑娘您真有把抽抽片都能演成文艺片的潜质,就像某些同学能把文艺片演成抽抽片一样……= =。

    3,PUZZLE。(至02)

    怀着随便看看的心情去看的,不过看high了……十块钱姑娘非常有爱!不算是萌……然而让我觉得姑娘很有趣且有演技,于是我连仨男生都半忽略了一门心思看10块姑娘玩双面美人。对这姑娘我最初一瞥而过的是冰点,但那片子我没看完……留下印象的是鹿鸣馆里怯生生解衣带的大小姐。然后因为姑娘演了小米的师父所以多看了两眼,觉得姑娘和那花团锦簇的打扮很搭。因为姑娘要和陛下学杀阵所以查了幕末纯情传,让姑娘的扮相小惊艳……顺便觉得姑娘是有点像国民的百惠。再然后看了为爱痴狂,对于姑娘的演技有了新评价。然后到PUZZLE……啊啊装纯情会变脸的贪财无学冷笑话女教师太有爱了。虽然剧情被说是弱智版圈套,但我觉得同样是落到某宅男手里(喂),姑娘的表演比起仲间小姐深田小姐要有趣得多啊……(说起来我的确觉得仲间小姐长得十分美但她的剧貌似总不太萌得起来……)

    于是姑娘您强吻小米我也支持!其实自从他给某人盖了戳我就挺自暴自弃(?)地想女优们请都借工作之便来亲亲他吧免得某人抱怨亲他的都是男人……不过盖戳之后连SHOCK的姑娘都不敢亲了,泪。

    第二集虽然被说剧情弱了,不过像我这样从小看侦探小说不用脑子,只看杀人和侦探唠叨的,还是觉得看着很愉快。最后火场那段居然让我小萌了一下师生(们),觉得哎哟蛮有感情的嘛。

    此外就是这个片子的片尾我很喜欢。戴着石灰面具人偶一样的10块姑娘,最后慢慢摘下面具……真是很美。

    4,周刊真木阳子。(至02)

    呃……有在看这片的同学举一下手。其实是因为我在摆渡XQ搜这片的评论,看到的不是说“很H很BL但是没看懂”就是说“这片除了G杯一无是处”以至很惆怅需要寻找一下共鸣……因为我看得蛮high的。话说苍姑娘的四个谎言我看了第一集后就一直搁着,这个片倒是很愉快地看掉了……顿时觉得自己颇堕落。

    由于摆渡没分流又BT不能,所以在土豆上解决了ORZ。基本就是宅男打造G杯美女演的系列片。如同苍姑娘那片子一样每集换导演编剧做个25分钟短片。据说一共13集,而姑娘集集演不同的角色。作为深夜剧,以姑娘的罩杯为卖点(基本每集都要找机会秀一下),参与了头两集的编剧是大根仁这位老兄……于是啥风格可想而知。不过在YY万分的神神叨叨中其实也是有着悲伤的感觉的。
    此外姐姐的罩杯的确很大!……呃。

    ————

    电影:

    1,鸭子和野鸭子的投币式自动存放柜。萌上瑛太小哥。话说这兄弟和水川小姐一样,都是我长期记不住脸……不过记住了就萌了的。这片子也走神神叨叨路线,不过故事的谜团解开后逻辑脉络很清楚,所以导演讲故事还是讲得不错的。瑛太非常好……像被露水打湿的衬衣般的湿润的清洁感。温柔的眼神仿佛能够渗透一切。

    不过想想这兄弟是关惠美小姐的游戏友李建国少爷的酒友006的甜食(?)友……还有什么在公园兴起爬上树的八卦……又觉得很KUSO。

    其他人,滨田岳小哥的青涩感和个头都很合适(呃)。关惠美姑娘的眼睛老有点直愣愣的小鹿一样的感觉……不过很可爱。松田龙平小哥我又一次没认出来你……大冢宁宁姐还是一样萌。

    2,自虐之诗。中谷小姐和阿部宽大叔。

    作为全日本最适合被虐的女演员……啊不对,是全日本最适合扮演不幸角色的女演员,中谷小姐的演技一如既往的BH……那种即使被践踏在泥土里也可以抬起头来傻笑的天真感也是萌的地方。(话说51君您是否全日本最适合被虐的男演员?虽然定位不太一样……)

    然后这片子到最后居然又华丽地奔向了百合……于是我还是囧了,顿时有了“姑娘您嫁给阿部大叔不是因为他长得像您那童年女友吧”的心情。不过百合的地方还是很萌的,从小时候的纠结,所谓的背叛,打架,哭着说你不要死,一起趴着看夕阳,手贴着手发誓朋友的约定,一个离开一个跑到小车站来送便当,然后保存了十几年的便当盒……少女的时候,两个不太好看的姑娘,直到长大了,变成了不一样的样子,过着平常甚至落魄的人生,然后还是可以欢天喜地地拥抱……啊,又想起最后的礼物里,美穗姐和她童年女友见面拥抱的场景了。

    结果在这玩意映衬下,阿部大叔那段卖油郎娶风尘女的故事,虽然也颇动人,结果反倒给盖过了。

    ————

    漫画。NANA74出来了。七年后的场景其实比我想的河蟹……但原来叫莲的那位恐怕是凶多吉少。不过小小莲长得其实像……真一和TAKUMI的混合体。难道他是代替王子拯救公主的下一任接班人?

    七年后的TAKUMI君那种变成平凡人的感觉,不知道应该是感慨还是怎样啊。但其实TAKUMI君说不定的确也就是个平凡人而已。

    七年前的TAKUMI君承认了他的工作至上包括身体也可以奉献(咳)。果然雷拉小姐是他的江山,泣。不过那句话萌到我了:如果奈奈离弃我,那么我无论去往何处,都是战场。

    看到小真同学居然主了春季多拉玛心情真穿越。(其实我很想问句火九还是木十……)以及这小子居然还在那装拽说什么哎呀其实我想演反派配角……

    ————

    然后还是回到囧家八卦一会。

    1,寿司的票房。这事其实我作为一个老想把他踹回去专心做舞台的陛下饭其实没什么,作为堤导O比较犯嘀咕……不过想到20世纪少年还要投资60亿,我到那时候才来思考他捞不捞得回本钱的问题好了。顺便说20世纪少年的预告出来了,那本小书和朋友的面具都颇有感觉,看到我high了一下……然而上头一个人脸也没有啊。

    至于这电影毁不毁王子形象的问题……我得说自从堂本小光从及川小光手里接了这称号以来,他一直都在不遗余力地扮演王子黑的角色==。

    不过即使您觉得KO好欺负,也不用拿这片子的笑点看一遍不够最好多看几遍这话骗钱吧==。——虽说寿司电视剧我还真多看了几遍比我看过的任何一部日剧乃至国剧米剧看得都要多ORZ

    2,最近生人缺乏……于是看了MS我终于燃了!虽然大家说某人唱歌有气无力跳舞受话筒拘束,但是我看得好high……其实我觉得捏个话筒跳这舞蹈有所约束就没原来看着那么囧。不同于DIYH之类的ero风格,寿司小米的歌真是纯情热血笔直奋进的处男(呃……)风。那几句英文我还挺萌的……但是repeat的no more no more到底是啥意思啊><。

    最后海龟姿那想笑场又忍住的表情很可爱。

    至于敝团和某团的和不和问题嘛……我得说,就所有觉得他们不和的人都看出他们不和,所有不觉得他们不和的人都没看出他们不和而言……某些人士的确是足够FH的。

    不过鉴于我家陛下不是个小心眼爱记仇的人,我盖章鉴定他们只是不·熟而已……和TT啦MA啦番茄啦乃至亚麻P啦薮光啦比起来。

    3,TOMAPI和17对谈。

    事实上老这么诈尸式袭击是挺刺激小心脏的……特别是在我觉得番茄近来日记啊说话都变得比较收敛的情况下……一言蔽之是他居然不卖腐了不八卦了也不发文艺了==,虽然当初他小狗电线杆撒尿式轮流写SMAP成员的名字的时候我也很想扁他。但现在看见他这样子……就会莫名地怀念小狗电线杆撒尿的时候。

    然而看见亚麻P小朋友在某人身边就会笑了就不装攻了就小狗好顺毛了……也不知道说啥好。我那时跟某人抱怨说这事上他搞得跟地缚灵似的有事没事就现一下,就让他们限定一次了吧地缚灵也就可以升天了……不过某人说:别……

    所以这地缚灵估计还是得纠缠下去的。

    也许相方只是一个符号,就像所有的海誓山盟也不过是语言……但是,有些人可以选择,不要忘记。

    ————

    其他。

    柏杨老爷子仙逝,在此致哀。当年他的书还是给我颇大影响的……虽然现在想不起来具体有啥,不过有段时间写东西一直都带先生女士。以及总之,我觉得对于社会和民族,有自省精神就是了不起的事……中国是酱缸这话其实也没说错。至于生前身后那些事情,谁又说得清楚呢。

    前两天翻关于历史剧的东西,看到说,因为文学创作的需要把历史真实人物丑化是合法的……比如琵琶记黑了一把蔡伯喈。(不过黑活人想必会被起诉……)然而不幸文学是个谁也说不准会不会一不小心就永垂千秋的东西……于是时间的女儿再翻案,抵不过理查三世的不朽。色戒的诽谤原型案告得沸沸扬扬……好像也是不了了之。

    那么其实所谓“判断”才是最浮云的东西么……暂记。

    分享到:

    评论

  • 幾天前看到老爺子過去的消息真的蠻難過的,還蓋上電腦發了好一陣子呆
    能在我發花癡看文的地方看到人提起他老人家我倒是圓滿了~^^
    大人加油~我真喜歡看你每天的這些絮絮叨叨
    博主 对 sasa 的回复: 2008-05-01 23:38:00
    呃……多谢T T
  • 洞洞飞翔在天空,洞洞翱翔在海中,洞洞奔驰在公路上,洞洞屹立在每只牛的窗下……爆……感觉这片的中心效果就是洞洞是无处不在的
    额现在承认额很萌小米额再也不黑他了&amp;gt;&amp;lt;
    只有小米,才可以让我看见大爷在麦田里和煦(?)的笑颜……王子这职业好辛苦大爷您要是愿意老在乡下摸鱼咱没意见!
    博主 对 R 的回复: 2008-05-01 02:40:32
    ……你就是个别·扭·受。
    以上&gt;&lt;
  • 想着长谷川小哥从对着卡里古拉说&amp;quot;我太了解你&amp;quot;神情痛苦同时怀着看着爱人与情敌的心情,跳到&amp;lt;无事生非&amp;gt;有事没事就和稍微有点女权思想觉醒的姑娘逗个小嘴,就觉得非常非常的乐,同时很期待小出惠介的演出啊

    半夜去看摩天轮那段,想着此刻宗佑同学还躺在只有他一人床上,再想想最近的八卦,莫名其妙我有了双重悲哀,爆!

    鸭子和野鸭子里的瑛太小哥第一次让我觉得我的存在感可以那么强烈,就是给泥说过他穿着黑色衣服在有阳光的屋子(这里有点记不清了)把手臂伸展开那幕,萌到爆,当然这片子里最初时候他那异地人有点哆嗦的小样也很可爱的.

    最后一定要看这次黑三啊.....我现在有无比想放雷的心情.
    博主 对 洞洞妈 的回复: 2008-04-30 15:49:53
    不不,和女权姑娘逗个小嘴的是小出~
    长谷川小哥是男权无比地冲着他媳妇说:你婚前不贞!我休了你!的……
    半夜去看摩天轮那段想想宗佑一个人在床上咬手帕其实挺忧伤的:P
    瑛太小哥在这电影最开始萌到我是他对着滨田小哥很坏人的胡诌的时候,我就萌上了他那说谎的小眼神&gt;

    最后上在线……爆。现在啥米对你来说是雷……
  • 赌上我一个mtl的名誉,他们一年之内必然限定或者共演,我看是共演的可能比较大吧……
    我上次看山下提到家庭聚餐+偶遇长纯的日记时有种奇怪的感觉,现在看你的Bo才发觉那就是地缚灵升天的感觉囧
    博主 对 nosnow 的回复: 2008-04-30 10:31:12
    不,那还是诈尸……
    要升天还不晓得是啥时候TT